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撬零錢箱太慢直接搬走兌幣機 警斥:當賊都這麼懶!

警方找回失竊貨車以及兌幣機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找回失竊貨車以及兌幣機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24/03/10 14:2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大費周章!2名「懶賊」前日在新北市三重偷了1輛小貨車,接著開到桃園、新竹等地娃娃機店面行竊,懶到直接搬走整台兌幣機不說,這一路花了5小時、行車距離超過150公里,萬沒料到警方早在其偷車後沒多久就已掌握2人動向,最終在2人返北至林口時將其逮獲。

據了解,前日清晨2時許,同為王姓的46歲與47歲竊嫌在三重區大仁街偷走1輛貨車,車主清晨5時許上班時發現失竊即刻報警,警方則著手追蹤贓車下落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2人一路開車從國道1號南下,先是抵達桃園市蘆竹區,趁清晨人煙稀少,進入位於南崁路二段某娃娃機店面撬開零錢箱,得手4萬多元現金,接著開車繼續往南。隨後2人在新竹縣新豐鄉建興路一段又相中1間娃娃機店面,這次2人懶得再花時間撬機台,直接將兌幣機整台搬走,隨後返北。

警方循線掌握這2人北返路線,上午7時許派員順利在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三路堵到2嫌,並扣回4萬多元贓款與1台兌幣機,讓這2名懶賊耗時5個鐘頭、130公里車程全做白工。

警詢時,2嫌承認犯案,供稱因為工作不穩定,沒有錢花用,才出此下策,至於搬走兌幣機,2人則稱實在懶得再撬開,警斥:「當賊也這麼懶!」警詢後依竊盜罪嫌,將2人移送法辦,其中46歲王男遭法院裁定收押,47歲王男則以2萬元交保。

警方扣回贓款、破壞工具等證物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扣回贓款、破壞工具等證物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名王姓男子遭警方逮捕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名王姓男子遭警方逮捕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