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少年互撞舊傷復發 男子倒臥大賣場引虛驚

男子疑舊傷復發,倒臥在美式大賣場地上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男子疑舊傷復發,倒臥在美式大賣場地上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2024/03/10 12:19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前鎮區某美式賣場內,有男性民眾倒臥一樓廁所前,引起眾人關切,警方獲報關切,原來黃姓男子與少年互撞,疑似脊椎舊傷復發疼痛難耐,因而躺在地上休息,警方協助通報119,將男子送醫觀察。

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於9日夜間7時,獲報中華五路某美式賣場一樓有民眾受傷需要協助,巡佐劉信福、警員郭婷雅趕抵現場,發現一名男子躺在賣場廁所前。

經了解,該名38歲黃姓男子從賣場廁所出來後,察覺自己尚未洗手,欲回頭去洗手時,洽與後方想進入廁所丟垃圾的17歲黃姓少年撞上。黃男由於脊椎有舊傷,當時感到疼痛,遂先躺在地上休息避免二次傷害。

警方基於安全考量,立即協助通報119救護人員,到場為黃男檢查傷勢,隨後黃男在友人陪同下前往就醫後並無大礙,目前已返回住家休息。

警方與醫護人員將傷者送醫觀察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警方與醫護人員將傷者送醫觀察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