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投警南下台中抓藥頭連開11槍 嫌犯駕車逃逸今早尋獲車輛

警方今天早上尋獲藥頭轎車,隨即封鎖現場採證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今天早上尋獲藥頭轎車,隨即封鎖現場採證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4/03/07 12:4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掌握情資,今天凌晨0時許循線南下台中要追捕一名藥頭,未料藥頭見到大批幹員上前,居然先是倒車衝撞員警與警方偵防車,隨後還踩油門加速逃逸。警方當時朝藥頭車輛連開11槍企圖阻止未果,藥頭最終逃之夭夭,警方今天早上尋獲藥頭轎車,目前正在全力追捕當中。

北投警方根據日前破獲的一宗毒品案,發現該案查扣的毒品咖啡包來自台中一名藥頭,警方布線追查掌握該藥頭的行蹤與身分後,在昨天深夜派出9人4車南下台中,並於今天凌晨0時許前往台中西屯一處路口埋伏,準備逮人。

當藥頭駕駛白色轎車現身時,埋伏警方一擁而上準備逮人,藥頭此時居然胡亂猛踩油門導車,向員警與偵防車衝撞,甚至波及路旁一輛計程車,隨即再猛踩油門加速往前逃離。

現場員警當下立即連開11槍朝藥頭轎車射擊,也有偵防車橫切想阻止藥頭逃竄,但藥頭最終仍逃離現場。

警方說,幸虧整起事件沒有員警受傷,也沒有流彈波及到路過人車,警方已通報警政署及全國警察機關攔截圍捕,並在今天早上於他處尋獲藥頭轎車,目前正在全力追捕當中。

警方今天早上尋獲藥頭轎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今天早上尋獲藥頭轎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偵防車車頭受損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偵防車車頭受損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