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市傳陌生人闖社區擄小孩 七旬翁到案喊冤「我是社區住戶」

老翁被控欲強拉社區女童出電梯,隨即被搭乘同部電梯的主委制止,質疑他動機不單純,警方找到人後他則喊冤。(擷取自臉書社團「再出發,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資訊分享團」)

老翁被控欲強拉社區女童出電梯,隨即被搭乘同部電梯的主委制止,質疑他動機不單純,警方找到人後他則喊冤。(擷取自臉書社團「再出發,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資訊分享團」)

2024/03/04 16:11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傳出疑似「擄小孩」事件!有住戶指稱,社區1名11歲國小女童遭陌生男子搭訕,還差點被強拉出電梯,所幸被搭乘同部電梯的主委制止,提醒家長多留意;桃園警分局獲報找到被指控的70多歲老翁,發現他也是社區住戶;他喊冤,只是覺得女孩很像自己的孫女,想請她到家裡吃糖果、餅乾,且電梯裡還有其他人,怎麼可能當眾犯案,因家長已提告強制罪,警方依法將他函送桃園地檢署。

住戶貼出公告提醒家長,盡可能陪同小孩出入社區,主要因本月1日下午5到6點,有陌生男子在某棟大門外與女童搭訕並尾隨跟進電梯,趁女童持感應卡按壓樓層時,也隨意按壓了一個樓層,當電梯抵達該樓層,男子竟強拉女童出電梯,整個過程被搭乘同部電梯的社區主委目睹,趕緊拉住女童的手並問「妳認識他嗎」,女童回答「不認識」,後續由主委護送回家,當下立即報警處理。

警方循線找到被指控者,經查他年約70多歲,其實也住在該社區,租屋約有4年左右,老翁得知被控擄小孩喊冤說,自己旅外多年後返台居住,當天準備搭電梯回家,在電梯口見女童東西掉了,詢問要不要幫忙撿,女童回稱「不用!謝謝爺爺」,他覺得女童與自己的小孫女很像,才想說要回家拿糖果餅乾請她吃,沒想到被誤會為是擄小孩,況且當下電梯裡還有其他人,怎麼可能當眾犯案。

因女童家長已向警方提告強制罪,警方依法將老翁函送桃檢,後續由司法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