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同學會後找嘸機車!台中甜美女警機警尋回

長相神似韓團女藝人「舒華」的林女(左),開心的與馮員(右)合影。(警方提供)

長相神似韓團女藝人「舒華」的林女(左),開心的與馮員(右)合影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3/03 23:05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林姓女子參加同學會後找不到機車,員警獲報到場請林女仔細回想停車經過,迅速7分鐘內尋回,原來林女將機車停在私人土地擋住出入,被移到路旁停車格。此時女警突發現林女神似韓團女藝人「舒華」,林女也對地主滿懷虧欠之意頻道不是,最後也與協助女警開心合影紀念。

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前晚接獲45歲林女報案,表示稍早將機車停放西區健行路巷內停車場,欲取車時卻遍尋不著,情急下撥打110求助,巡邏中女警馮婕妮、警員鍾啟翰獲報趕赴現場,經了解,住北屯區林女當時騎車到SOGO百貨附近參加同學會,聚餐後欲取車返家驚覺找不到愛車,遍地找尋未果,無助下硬著頭皮報案求助。

馮、鍾2員先安撫林女不安情緒,並請她仔細回想停車經過,林女表示確實停放在停車場,員警再次仔細詢問停放位置,越看越不對勁,並非其所稱停車場用地,再經詢問鄰近住戶後,果然停放車輛位置是私人土地,因已明顯影響到住戶出入,故其愛車遭牽移至中美街停車格,迅速尋回。

此時女警發現林女長相神似韓國女團(G)I-DLE的女藝人「舒華」,林女也對於警察細心程度讚嘆,順利解決找不到機車窘境,也對地主滿懷虧欠之意,頻頻道歉,最後也與協助的女警開心合影紀念。

第一分局長鍾承志表示,警察除了打擊犯罪、維持治安外,為民服務亦是範疇之一,同仁發揮同理心及展現服務熱忱,實為營塑警察專業優質形象,也提醒民眾停放車輛時,應注意不能違規停放,擋住人車出入等情事,以免影響大眾用路權益,徒增困擾。

馮員協助林女找到機車。(警方提供)

馮員協助林女找到機車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