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撞死警與巡路員 簡母:「能請的錢」都會賠 想當面向家屬道歉

簡嫌母親說她兒子犯錯已死亡,「能請的錢」都會賠被害人;若被害人家屬同意,她也想去當面道歉。圖為八堵分駐所。(資料照)

簡嫌母親說她兒子犯錯已死亡,「能請的錢」都會賠被害人;若被害人家屬同意,她也想去當面道歉。圖為八堵分駐所。(資料照)

2024/03/03 15:24

〔記者俞肇福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貢寮一名簡姓男子(34歲)2月29日從澳底漁港偷小貨車,先後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及警員蘇昱鴻,自己也因闖入軌道遭火車撞死。新北市貢寮區真理里里長趙瑞昌轉述簡嫌母親的談話,她兒子犯錯已死亡,「能請的錢」都會賠被害人;若被害人家屬同意,她也想去當面道歉。

34歲簡姓男子2月29日晚間在澳底漁港偷走一輛未熄火的小貨車後,一路開往基隆,先後造成快速道路巡路員劉冠群、八堵分駐所警員蘇昱鴻喪命。簡男案發後棄車逃逸,在暖暖交流道附近鐵軌被火車撞擊死亡。

據了解,簡嫌生前和媽媽、哥哥和姊姊同住,媽媽在自助餐店工作,哥哥情緒狀況不好,沒工作待在家中,簡嫌的姊姊目前住在療養院治療。簡男在除夕當天疑情緒不穩定,打電話報警指有人要殺他的媽媽,當晚強制就醫。

簡母面對兒子肇事造成巡路員、警察死亡,她也不知如何面對,求助里長趙瑞昌。趙瑞昌說,兩名被害人在工作中罹難很無辜,簡母也深感不安。簡家的生活不好過,簡母說,肇事的兒子有勞保,如果有領到錢,都會賠償給被害人。

趙瑞昌還說,簡母在事發後,還說想去向被害人家屬致意,但不知被害人家屬同不同意。他會和區公所聯繫安排,看對方是否接受簡母當面道歉,或是由他或區長代表致意。

由於鄰居曾向外界指出,簡母一家人生活辛苦,因此傳出有善心人士想捐款給簡母;對此,趙瑞昌則是反對,因為簡母有固定工作,目前簡家只有吃飯的日常開支,如果真的有需要,會代為協助申請政府與相關機關的補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