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計程車臨停載客擋道 居然在博愛特區亮球棒要「輸贏」

洪男當街向張嗆聲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洪男當街向張嗆聲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4/03/03 13:1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29歲洪姓男子開車外出,行經台北市和平醫院附近時,他車輛前方的65歲張姓司機臨停載客,洪不滿對方的舉動影響到他直行動線,氣得追上前叫罵,張自認沒錯也回嘴,雙方當街互罵。洪不滿,待張在博愛套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時再度追上,甚至還拿出兩根球棒準備「輸贏」,幸虧被警方及時攔阻,洪也因此吃上官司。

警方調查,張姓司機日前駕駛計程車外出,行經台北市中華路一段南往北行駛、靠近和平醫院附近時,他見到路邊有人揮手攔車,於是變換車道停靠路邊臨停載客。

不過,當時駕車直行的洪姓男子對此不滿,洪認為對方變換車道沒抓好距離,影響到他直行車動線,氣得追上前理論,還當街下車跑到張車旁大罵。張自認沒有胡亂切換車道,變換車道前有禮讓其他直行車,也氣得回嗆,雙方當街大吵。

張隨後不願與對方糾纏,逕自開車離去,但洪氣不過,也隨即加足馬力追趕,並趁張的計程車於愛國西路與重慶南路口停等紅燈時再次追上,同時再度下車嗆聲,並擋道不讓其離開。

雙方最後索性停靠路旁下車理論,洪男同行友人雖極力勸阻,但洪男情緒越來越激動,還返回車上拿出2支球棒,聲稱要與張單挑。正當雙方衝突一觸即發之際,轄區警方接獲通報,快打警力到場制止雙方、控制現場,成功化解一場衝突。

警方說,由於洪當街攔車、拿球棒的行徑已經觸法,警方最後將他依恐嚇罪嫌送辦。警方呼籲,民眾若遇行車糾紛務必保持理性,循合法途徑解決,可直接撥打110向警方報案,切勿訴諸任何形式暴力或違法手段解決問題,因一時衝動觸犯法律,警方將依法究辦,絕不寬貸。

洪男氣得跑回車上拿出球棒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洪男氣得跑回車上拿出球棒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