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文科被搜索、交保 竹縣府:絕無不法,全力配合調查

新竹縣長楊文科50萬元交保。(資料照)

新竹縣長楊文科50萬元交保。(資料照)

2024/03/01 08:02

相關新聞

新竹縣長楊文科涉貪遭搜索!深夜訊後50萬交保 傳與天坑案有關

〔記者黃美珠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長楊文科昨天(2/29)被檢調搜索,偵訊後50萬交保,今天他透過新竹縣政府新聞處就此事表示,他與縣府團隊凡事依法行政、秉公處理。縣長楊文科尊重也全力配合司法調查,強調絕無任何不法,目前檢調仍偵查中,期望透過公正嚴謹的司法程序,釐清事實,還其清白。

新竹縣政府針對昨日檢方搜索行動,今早8點代替楊文科發出最新聲明、轉述縣長楊文科表示,身為新竹縣大家長,他一路以來戰戰兢兢、堅持奉公守法,無時無刻為家鄉拚建設、為鄉親謀福利,40多年公務生涯,行事光明磊落,將捍衛清白、奮戰到底。

目前檢調仍偵查中,相關案情有待檢方調查說明,只要有助於釐清真相,楊文科縣長必定全力配合調查,期盼司法公正審理,還其清白,也希望在調查結果未確定前,各界不要捕風捉影,以訛傳訛。

縣長楊文科被控涉貪,昨天一早被新竹地檢署指揮調查員搜索且傳喚,包含楊文科在內,包含縣府內外有多人到案應訊。

據了解,楊文科一直等到昨晚才正式應訊,經漏夜訊問後,於昨天深夜11點半過後,承辦檢察官認定他涉有貪污治罪條例的罪嫌重大,但沒有聲請羈押的必要,訊後裁定50萬元交保。

楊文科獲交保後,疑因疲累等,他並未回應外界的關注,但一早委由縣府新聞處對外強調他和縣府團隊執政一切依法,期盼司法還他清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