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回男友家翻箱倒櫃太吵被檢舉 憂「4條通」曝光見警上門逃竄草叢

楊女回男友家翻箱倒櫃太吵被檢舉,見警上門逃竄草叢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楊女回男友家翻箱倒櫃太吵被檢舉,見警上門逃竄草叢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2024/02/28 09:47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龜山區某民宅傳出吵鬧聲響,警方獲報前往查看時,只見1男1女正在屋內翻箱倒櫃,發現員警上門面露慌張神色,女子更藉口取證件,趁機向外逃竄,竄進路邊雜草叢中躲藏,員警追出搜索,終於發現女子蹤影,經查她竟然是有4條通緝在案的毒品通緝犯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

警方表示,迴龍派出所警員辛章學、范義誠昨獲報龍校街某民宅傳出吵鬧聲響,前往查看開門時,見25歲林姓男子與25歲楊姓女子正在翻箱倒櫃,楊女稱屋主是她的男友,而林男是其好友,陪她一起來找自己落在男友家的物品,員警依法對2人進行盤查時,楊女藉口取證件,卻趁隙往外逃竄,躲進雜草叢中。

員警立刻追出去,經熱心民眾提供楊女逃跑方向,仔細搜索下聽見草叢中有細微葉子摩擦聲,果然見楊女躲在其中,但她始終不願說出真實身分,帶返分局經偵查佐謝宜瑾柔性勸導下,終於願意按捺指紋比對身分,發現楊女是經桃園、新竹、士林地檢發布四條通緝在案的毒品通緝犯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

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所長許宇承表示,肯定同仁毋枉毋縱的精神,也感謝熱心民眾提供線索,呼籲民眾若見任何可疑人士應立即通報警方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楊女回男友家翻箱倒櫃太吵被檢舉,見警上門逃竄草叢,擔憂「4條通」曝光,仍被警方查緝到案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楊女回男友家翻箱倒櫃太吵被檢舉,見警上門逃竄草叢,擔憂「4條通」曝光,仍被警方查緝到案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