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恆春竊嫌疑遭警棍重擊猝死!月初曾破窗偷竊 是地方頭痛人物

恆春一名嫌犯猝死,警員在派出所內急救。(警方提供)

恆春一名嫌犯猝死,警員在派出所內急救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2/24 10:52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屏東縣警局恆春分局詹姓警員本月16日執勤時,在壓制過程中疑以警棍對一名蔡姓竊嫌重擊造成死亡,這名蔡姓嫌犯其實是地方頭痛人物,本月4日才在墾丁砸破汽車車窗行竊被逮。

警方表示,蔡嫌曾於2月4日,在墾丁地區持榔頭砸破汽車車窗行竊,被恆春分局依竊盜現行犯逮捕,移送法辦,加上他有毒品前科,地方對於這名慣竊相當頭痛。

警方指出,2月16日再次據報偵辦機車竊盜案,發現又是蔡嫌涉案逮回,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,發現蔡嫌坐於板凳上低頭無聲,身體顯有異常,隨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,並對其施予按壓式CPR,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該嫌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,院方於當天21時29分宣告死亡。

蔡姓嫌犯送醫不治。(醫院提供)

蔡姓嫌犯送醫不治。(醫院提供)

蔡嫌月初遭逮時,身上起出一對偷來的鑰匙。(警方提供)

蔡嫌月初遭逮時,身上起出一對偷來的鑰匙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