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夫妻騎機車遭右轉台3線砂石車擦撞 後座妻魂斷輪下

高雄內門區台3線傳死亡車禍,5旬婦人不幸慘死砂石車輪下。(民眾提供)

高雄內門區台3線傳死亡車禍,5旬婦人不幸慘死砂石車輪下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2/22 13:30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周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經內門區南屏路欲右轉台3線時,疑因內輪差視覺死角,不慎擦撞同向張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,導致張男及後座乘客黃姓女子倒地,張男僅受輕傷,但黃女疑被車輪輾壓,不幸當場死亡,警方初步排除雙方酒駕,至於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方指出,49歲的張姓男子今天上午10時許騎機車搭載52歲的黃姓妻子外出,行經內門區台3線與南屏路口時,剛好同向的駕駛砂石車的周姓男子(50歲)欲右轉建國路三段,周男疑內輪差死角未注意張男機車已貼近砂石車右側,當場擦撞機車,導致張姓及黃姓夫妻雙雙倒地。

黃妻倒地後疑被車輪輾壓,當場不幸慘死,而張男手腳輕微擦挫傷,看到愛妻死在眼前,難過到直掉眼淚;警方獲報到場,初步排除雙方酒駕,研判周男駕駛砂石車右轉彎未讓直行車先行,先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,並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周男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