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女大生大遠百墜樓亡 94小時後才被發現

台中大遠百發現一名女大生墜樓身亡。(民眾提供)

台中大遠百發現一名女大生墜樓身亡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2/21 06:43

首次上稿 02/20 22:59
更新時間 02/21 06:43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七期大遠百昨天下午近5時傳出發現有人墜樓,消防局獲報出動人車趕往,在百貨公司南棟後方發現1人疑似高處墜落已明顯死亡,經查,死者是目前就讀台中逢甲大學的22歲女大生,家屬接獲通知到場悲慟欲絕;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,死者16日晚間就墜樓,到發現已事隔94小時。

據了解,陳姓女大學生目前就讀三年級,家屬18日報案女大生失蹤,女大生同學也在《Dcard》上發文透露女學生已失聯,請大家協尋,未料最後卻接獲不幸消息,經相關監視器影像顯示,女大生16日就在百貨公司附近遊蕩,直到晚間7點多自13樓陽台處墜樓,直到今天下午接近5點才被發現陳屍在一樓,事隔94小時。

至於陳屍地點位在南棟後方的瓦斯管制區內,又有污水管線,才會導致許多工作人員這幾日經過都沒發現異狀,直到今天下午才被清潔人員發現通報119,經消防人員打開管制鐵網門,才驚見女大生已死亡多時,至於墜樓原因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