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妙齡女過馬路闖紅燈衝了 下秒被小黃撞飛

李女被撞飛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李女被撞飛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4/02/20 16:31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26歲李姓女子在台北市過馬路,不顧行人號誌是紅燈,快跑穿越,朱姓運將開計程車行經,視線被其他車輛擋到,沒有發現違規的李女,當場將她撞飛,幸虧李女傷勢不重,沒有大礙。

警方調查,前天(18日)晚上6點30分,李女行經台北市蘭州街、昌吉街口,一時心急想要快速穿越,闖紅燈想跑過馬路。當時綠燈直行的朱姓運將視線被其他車輛擋到,計程車頭將她撞飛。

警方說,幸虧車速不快,李女只有手腳擦挫傷,送馬偕醫院治療沒有大礙。朱姓運將酒測值0,聲稱當時沒有看到李好穿越馬路才撞到人。

警方指出,李女違規穿越馬路,自知理虧,雙方事後互不提告求償,自行和解。

李女違規穿越馬路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李女違規穿越馬路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計程車車頭有輕微撞擊痕跡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計程車車頭有輕微撞擊痕跡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