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智老翁獨走10公里 體力不支待民宅門口一度被誤會有歹念

警方協助潘姓老翁平安返家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協助潘姓老翁平安返家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2/20 11:26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73歲失智潘姓老翁19日凌晨從楊梅區埔心地區的住家獨自外出,走了10公里到上湖地區,因體力不支在路旁發呆,被當天上午8點多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,憂心老翁有歹念是想偷竊,趕忙通知警方前來關心,楊梅警方帶他返回上湖派出所休息,查明他的身分後趕忙通知他的家人前來帶他返家。

潘姓老翁因體力不支,在路旁發呆,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老翁在他家門口不離開,憂心老翁心存歹念想入侵民宅,趕忙報警,警員林家瑋前往了解,發現老翁因失智獨自離家而迷了路,走了很久體力不支才待在當地休息。

警方趕忙帶潘姓老翁返回派出所休息,並查明他的身分,通知他的家人前來帶他返家,並提醒家人要多注意老翁的生活起居,並讓他配戴防走失手鍊等有聯絡資料的配件,以防止老翁再度走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