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竹惡渣男持國中裸照恐嚇女同學 還罵她下賤

新竹惡渣男持國中裸照恐嚇女同學還罵她下賤,遭新竹地院判刑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新竹惡渣男持國中裸照恐嚇女同學還罵她下賤,遭新竹地院判刑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24/02/20 09:38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年輕一時的性衝動,造成終身的陰影!陳姓女子在國中時曾與同學潘男互傳自拍裸照,沒想到10年後雙方感情生變,潘男竟拿當年裸照來恐嚇陳女,逼她傳更多裸照,還罵「妳真的很賤」、「想要欣賞欣賞你淫蕩的身體」,新竹地院依恐嚇罪判潘男6月徒刑,並需賠償陳女20萬元。

法官調查,26歲的潘男與陳女原為同學關係,103年至105年間曾互相傳送自拍裸照給對方。111年6月起,潘男竟透過臉書Messenger,先後傳送「妳真的很賤」、「你乖乖聽話」、「我這邊收集到很多東西」、「想要欣賞欣賞你淫蕩的身體」、「看妳乖不乖」等文字訊息及陳女自拍裸照。

潘男以此訊息實行跟蹤騷擾並恫嚇陳女,藉此脅迫陳女提供其他自拍裸照,陳女收受訊息後心生畏怖,而向警方提告。

法官審酌潘男因對陳女有愛慕之意,未能理性處理感情問題,竟為本案犯行,雖行為時間僅有幾日,但後續造成陳女惴惴不安,擔憂不雅照流傳在網路上,而影響生活、工作及家庭生活甚鉅,潘男欠缺同理心,本當從重量刑。惟念及始終坦承犯行,審理時並與陳女以20萬元達成和解,最後法官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將潘男判刑6月,緩刑2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,並應依和解筆錄內容向被害人支付損害賠償金,及提供240小時義務勞務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