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味瀰漫巷弄 男子吸毒逮正著

劉男(右)接受盤查時,故作一派輕鬆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劉男(右)接受盤查時,故作一派輕鬆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2024/02/18 16:56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小港分局獲報查緝毒品,發現劉男身上飄散拉K臭味,並在身上起獲1罐疑似裝有K他命毒品,劉男接受盤查一派輕鬆,表示對「流程已經很熟悉」,反問員警「是否有毒品業績?」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警員許煥毓、吳政哲13日夜間9時接獲線報,前往林園區港埔二路一帶查緝毒品,進入巷內聞到濃濃的塑膠臭味,發現一名正在吸食毒品的29歲劉姓男子,盤查時聞到劉男身上有拉K臭味。

劉男於警方盤查時,仍一派輕鬆且自稱「流程已經很熟悉」,當警方查獲其身上持有一罐疑似毒品粉末時,不僅淡定回答警方盤問,還一度反問警方是否有毒品業績等語,警方依法將劉男帶返派出所調查。

警方以毒品試劑檢驗查獲粉末,呈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,劉男始坦承為其所有且有吸食K他命,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發現劉男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警方發現劉男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