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叫你下車!」警對空鳴槍 台中大里通緝犯仍輾壓員警逃逸

警方對車內卓嫌怒喊「我叫你下車」。(讀者提供)

警方對車內卓嫌怒喊「我叫你下車」。(讀者提供)

2024/02/17 09:17

〔記者黃旭磊/台中報導〕台中警方今天清晨3點45分許,在大里區大明路口盤查一自違停自小客車,駕駛搖下車窗後堅持不下車,警方大喊「下車!」未料,歹徒竟倒車衝撞在後方的多元計程車,員警對空鳴1槍示警,歹徒直接加速輾壓趕來支援的男警後逃逸。

霧峰警分局表示,國光派出所警網於今天(17日)擔服凌晨2點至4點巡邏勤務,見大明路口有可疑黑色凌志(LEXUS)自小客,主動前往盤查,發現駕駛為卓姓男通緝犯(46歲),遂由1名男警在車前、另名男警在車左側持槍警戒,後方有輛多元計程車載客後正在溝通地址。

卓姓男嫌與警方僵持10多秒後,突然倒車衝撞後方多元計程車,將車前檔板及擋風玻璃撞破,車內兩名女乘客當時正與駕駛溝通,遭撞後驚恐怒飆兩聲「OH!SxxT」,此時,持槍男警敲窗怒喊「下車」,隨即對空鳴發一槍,歹徒倒車後隨即加速衝撞並輾壓前方男警。

國光派出所副所長林辰陽說,員警腳部骨折,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,警方已鎖定犯嫌身分及車輛,積極追緝中。

霧峰警分局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追緝,據了解,卓嫌去年(2023)涉及毒品案由台中地院發佈通緝,疑似藏匿中部地區,今晨衝撞衝撞員警後疑似往南部逃逸,警方循線南下逮人。(14:04更新)

卓嫌開車加速衝撞並輾壓警方。(讀者提供)

卓嫌開車加速衝撞並輾壓警方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