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拚不過APP計程車 小黃司機兼職運毒

李姓計程車司機,被警方查出替違法集團販毒。(民眾提供)

李姓計程車司機,被警方查出替違法集團販毒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2/16 16:41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李姓小黃司機今天凌晨1點多把計程車臨停在路中,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警員上前攔查,發現藏在駕駛座下的39包毒咖啡,李男起初都說不知道,最後才吐苦水,面對APP計程車競爭,收入大減,他在傳統車行,賺不到錢才兼職替毒蟲運毒,由於他的尿液檢測也有毒品反應,警方訊後將他依販賣、持有毒品罪嫌送辦。

因為通訊軟體發達,現在多數消費者叫計程車不用再打電話,打開APP叫Uber,甚至連專門叫車的APP都不用裝,直接用LINE叫LINE TAXI,不僅能預定目的地、減少與司機的衝突,也能線上付車資。但30多歲、在傳統車行的李男說,要接到顧客只能靠車行派車、排班,或是零星在路上載到散客,因收入大減才兼職運毒。

警五分局和緯所長陳俞宏及警員劉志剛,在今天凌晨1點多,遇到李男違規停車,當警方試圖接近時,李男還想開車逃跑,但被警方即時攔截,初步查詢後,警方發現副駕駛座底下有包白色包裹,李男聲稱是乘客遺忘的物品,警方以連絡失主為由,進一步檢查發現,打開包裹卻發現大量毒咖啡,包裝外還印有「蠟筆小新」、「獨角獸」等圖案。

李男一開始堅稱不知情,最後才吐口水,面對APP計程車競爭,他沒有加入APP車隊,只能當「窮忙族」,每天花很多時間排班,但載客量卻很少,所以才會幫不法集團運毒,他並沒有拿到特別高的車費,只收運毒的路程照常跳表收費,雖然李男喊冤,但他驗尿結果也呈毒品反應,警方認為不單純,將繼續追查上游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