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嬤過年4萬元紅包不離身 出門藏菜籃還是被偷

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逮到女竊嫌。(讀者提供)

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逮到女竊嫌。(讀者提供)

2024/02/15 10:22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80歲的阿嬤過年收到兒孫4萬元的紅包,深怕搞丟過年期間不離身,沒想到出門訪友,把錢藏在腳踏車菜籃內,還是被眼尖女竊賊偷走,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捉到竊嫌,將錢原封不動歸回,阿嬤才展露笑容感謝天公保祐!

鳳山警分局五甲派出所12日接獲一位8旬阿嬤報案,稱當天下午兩點多到南正二路一帶找朋友,放在腳踏車菜籃內4萬元卻被偷,那是兒孫包給她的紅包錢,深怕搞丟過年期間不敢放家中,都帶在身上,沒想到還是不見了真得很難過!

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,只見畫面中的一位女子鬼鬼祟祟地接近腳踏車,接著試圖以身體阻擋自己偷錢的動作,殊不知她的一舉一動都已經被監視器錄得清清楚楚。警方隨即鎖定竊嫌身分,查出是住在附近的王姓女子(56歲)。

警方13日帶著監視器畫面,至王女住處時,王女卻一句話也不說,逕自往外走,警方一度以為王女要逃逸,便一路尾隨其走到一輛機車,但打開車箱後卻不見任何現金,員警還疑惑「你帶我們來這裡幹嘛?」接著王女淡定地再領著警方,至她南榮路另一輛機車處,才終於在車箱起獲贓款4萬元。

警方也查扣贓款歸還被害阿嬤,她感謝警方並直呼「天公有保庇」,全案依竊盜罪將王女移送偵辦。

高雄市80歲的阿嬤過年收到兒孫4萬元的紅包,遭竊失而復得。(讀者提供)

高雄市80歲的阿嬤過年收到兒孫4萬元的紅包,遭竊失而復得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