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5歲男童逛市集走散 路人、員警接力相助找到阿嬤

5歲男童和阿嬤逛高雄市集走失,路人、員警接力助孩童找到阿嬤。(民眾提供)

5歲男童和阿嬤逛高雄市集走失,路人、員警接力助孩童找到阿嬤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2/14 08:27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70歲張姓阿嬤大年初四帶5歲金孫到高雄鹽埕埔新樂街市集遊玩,因為逛得太專注了,沒注意到孫子走丟,回頭未見愛孫身影,緊張不已,男童因找不到阿嬤在路旁哭泣,被路過民眾發現,將他帶到捷運「鹽埕埔站」服務台求助,高雄捷警和鹽埕分局合力找到焦急的阿嬤。

高雄警方今指出,昨晚8時35分許,捷警楊文化、陳特誠於捷運「鹽埕埔站」執行「冬日遊樂園」交通疏導勤務時,接獲通報捷運鹽埕埔站服務台有迷路孩童,原來是5歲張姓男童與阿嬤、姑姑出遊走失,路人發現路旁哭泣的孩童,將他帶到捷運站服務台尋求協助。

據了解,男童與阿嬤一同來到新樂街市集遊玩,不慎失散,男童在找不到祖母之下,於是就在路旁哭泣,員警獲報趕到先安撫男童,並帶著他沿著新樂街市集一路尋找家屬,同時也透過高捷公司捷運站廣播及通報轄區鹽埕分局協助尋找。

直到9時許,在新樂街與大勇路口,找到了正焦急在尋找孫子的阿嬤,經員警查證無誤後,將男童交由家人帶回照料;而心急的祖母見到走失的孫子出現在眼前,心中大石終於落下,連忙向員警道謝,還開心的和員警合影留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