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記得「阿北出事了」爆笑片?同地點再傳「大鴨」插進田裡

休旅車半車身卡在田裡動彈不得。(警方提供)

休旅車半車身卡在田裡動彈不得。(警方提供)

2024/02/13 16:57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2019年一群成功嶺阿兵哥搭小黃,在台中南屯區田邊小路「壘殘」並大喊「阿北出事了」,影片瞬間爆紅成為網路金句,而一輛俗稱「大鴨」的豐田休旅車前天又在同地點出事倒栽蔥,警方獲報趕往聞到阿伯駕駛渾身酒味,原來是酒後開車不慎導致,雖未受傷,但酒測值明顯超標,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4名自成功嶺放假的阿兵哥,當年為了趕搭高鐵坐到一輛小黃,運將無懼小路加速結果直接開進上述田裡,阿兵哥無奈直呼:「阿北~出事了啦阿北」,影片爆紅後成為網路金句,尤其是接下來也有民眾在該處壘殘,幸好都未傳出重大傷重,除網友以「阿北又又又出事了!」註解,還延伸出成各種流行語創下討論高峰。

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前天又接獲民眾報案,稱一輛轎車半車身卡在田裡動彈不得需協助,員警馬上聯想到轄內同安南巷周邊因路幅狹小,四周均是稻田,過往即常有民眾駕車不慎掉落田裡紀錄,立刻驅車前往,果不其然在上址發現轎車倒栽蔥插在田裡,而62歲陳姓駕駛卻異想天開緊催油門企圖脫困。

只是員警一靠近陳男,即聞到其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陳男尷尬地未否認酒後駕車,原來陳男中午時段參加同學會結束後欲返回北部,因不熟悉路況使用手機導航,未料行徑路線越來越偏僻,加上有幾分醉意,一不小心就駛落近一米深田裡,雖然身上毫髮無傷,但車輛動彈不得瞬間也嚇醒了。

陳男自知酒駕違法,再得知事發位置周邊道路路幅狹小,會車不易,先前即有多位阿北駕車不慎跌落田裡的事故,因此被稱為「出事了阿北」地點,哭笑不得苦求通融,惟經酒測值高達0.72毫克,明顯超過法定標準值,員警除協助聯繫拖吊業者,也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事故發生在「阿北出事了」爆笑片同地點。(警方提供)

事故發生在「阿北出事了」爆笑片同地點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協助聯繫拖吊業者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協助聯繫拖吊業者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