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媽大年初一屋外拜拜 一轉頭驚見屋內失火36歲兒逃生不及慘遭燒死

爸媽大年初一在屋外拜拜,一轉頭驚見屋內失火,36歲兒子疑遭重物壓住逃生不及葬身火窟。(記者洪美秀翻攝)

爸媽大年初一在屋外拜拜,一轉頭驚見屋內失火,36歲兒子疑遭重物壓住逃生不及葬身火窟。(記者洪美秀翻攝)

2024/02/10 13:53

〔記者洪美秀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今年大年初一很不平靜,清晨就發生2起死亡火警,其中1件發生在關西鎮南新里的3層樓建築物,今天清晨近6點突然竄出火苗,造成36歲謝姓男子逃生不及身亡。據了解,謝姓一家三口住在一起,謝男的爸媽因大年初一一早就到屋外拜拜,沒想到屋內竟發生火警,曾試圖打電話叫兒子快逃出屋外,但兒子無回應,結果被發現時已遭雜物壓住葬身火窟。

新竹縣消防局今天清晨5點55分獲報關西鎮南新里新城地區發生住宅火警案,立刻派遣關西、橫山、新埔、竹東、芎林及第三大隊共12車31人前往搶救,抵達現場時3層樓建築物全面燃燒,屋內不斷竄出熊熊火光與濃濃黑煙,消防人員出動4水線撲滅火勢。

據了解,該戶人家為一家三口,當時屋主夫妻因為大年初一到屋外拜拜,沒想到轉頭發現住家2樓竟然起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1樓跟3樓也竄出火勢。由於兒子還在3樓房間,兩夫妻急忙打電話要兒子逃生,但兒子都沒有回應,因此趕緊打119請求協助。

消防人員到場時趕緊撲滅火勢,並清查屋內情形,今天早上8點46分消防人員在火場房間內發現1名受困者被雜物壓住,男子被發現時雖有用紙箱遮掩,但人已無呼吸心跳,明顯死亡,家屬獲悉後悲慟不已,沒想到竟會發生這樣的憾事。

新竹縣關西鎮謝姓屋主的36歲兒子疑遭重物壓住逃生不及葬身火窟。(記者洪美秀翻攝)

新竹縣關西鎮謝姓屋主的36歲兒子疑遭重物壓住逃生不及葬身火窟。(記者洪美秀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