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除夕夜闖敵營!台南男尋仇反遭刺死

鄭姓男子在燒烤餐廳被刺死,警方封鎖現場,漏夜偵辦。(民眾提供)

鄭姓男子在燒烤餐廳被刺死,警方封鎖現場,漏夜偵辦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2/10 01:00

首次上稿 2/9 23:54
更新時間 2/10 01:00(新增警方偵辦內容+照片)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除夕夜台南東區發生兇殺案!41歲的鄭姓男子,與周姓男子在網路互嗆,雙方結怨,鄭男今晚帶著胞兄至周的店家談判,引發衝突,鄭被周以折疊刀刺死,警方已逮捕嫌犯,全案漏夜偵辦中。

據了解,鄭男與周男去年曾在網路嗆聲,互看不順眼,鄭姓兄弟今天前往周男在台南東區的餐廳談判,當時周男與家人正在圍爐,見仇家來挑釁,一言不合,隨即開打。

有目擊者看到,鄭男疑似帶著斧頭上門,由於周男家人在場,周男與鄭男引爆衝突,一陣拉扯下,周男以折疊刀反擊,將鄭男刺傷,緊急送醫,仍宣告不治。

周男行兇後留在現場,警方獲報趕抵,將他逮捕,正了解事發過程,深入調查案情中。

案發處為東區生產路的1家燒烤餐廳,42歲周姓業者與鄭姓死者因之前的嫌隙在臉書互嗆;9日晚間8點50分許,鄭姓死者由其胞兄載至現場,一下車就直衝店內,要與周男直接「輸贏」。

鄭男持疑似斧頭的器械,鄭男兄長則拿球棒,與周嫌及其親友爆發衝突,雙方扭打時,鄭遭周持折疊刀刺中胸部,傷勢嚴重,送台南市立醫院搶救無效。

第一分局警方趕到,封鎖現場進行調查,並將涉嫌行兇的周男,及其2名親友緝獲,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第一分局呼籲民眾,如遇有糾紛應保持理性、冷靜,撥打110 電話報案,會迅速到場處理;警方也將持續加強防制各類不法犯罪,有案必查,絕對依法嚴辦到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