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行人闖福和橋汽車引道 遭路過賓士車撞飛亡

胡姓男子駕駛賓士轎車,撞上走在福和橋汽車引道的陳姓男子。(記者陸運鋒攝)

胡姓男子駕駛賓士轎車,撞上走在福和橋汽車引道的陳姓男子。(記者陸運鋒攝)

2024/02/08 17:17

〔記者陸運鋒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58歲陳姓男子,日前步行在永和區福和橋汽車引道時,嚇得行經的車輛紛紛閃避,但仍遭到疾駛而來的24歲胡姓男子開車撞飛,陳男頭部重創失去意識,警消獲報趕抵,將陳男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待業中的陳男家住中和,他在5日凌晨1時許,獨自走到永和區一帶,但期間不時穿梭在大馬路上,路過的車輛見狀後連忙閃避,最後陳男走上福和橋汽車上橋處引道時,遭到胡男所駕駛賓士轎車撞上。

警方調查,救護人員趕抵後,發現陳男已經失去意識,緊急將其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搶救,但仍於當天下午宣告不治;而胡男並無受傷,酒測值為0毫克,稱當時並未看見陳男才會撞上,詢後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事發點位於福和橋上橋處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事發點位於福和橋上橋處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