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年前傳意外!醉男野外如廁疑失足 滑落排水溝溺斃

花蓮縣潘姓男子,疑因酒後尿急上廁所跌落排水溝內死亡。(花蓮縣消防局三大隊提供)

花蓮縣潘姓男子,疑因酒後尿急上廁所跌落排水溝內死亡。(花蓮縣消防局三大隊提供)

2024/02/08 17:04

〔記者游太郎/花蓮報導〕花蓮縣玉里鎮昨天晚上發生一起溺斃意外,40歲潘姓男子與友人在檳榔攤唱歌飲酒,尿急如廁卻遲遲未回,友人打電話、四處找不到人,原以為不勝酒力先行返家,不料今天上午被發現陳屍檳榔攤旁排水溝,現場未發現打鬥跡象,研判可能上廁所時不慎失足滑落排水溝內溺斃,已報請檢方相驗。

花蓮縣消防局三大隊指出,今天上午10時許,檳榔攤劉姓老闆報案指稱,排水溝內有人一動也不動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一名男子受困在大排水溝水泥壁下方,立即換上水域裝備下水及利用器材、繩索協助患脫困,但男子被救出時,四肢僵硬已無生命跡象,後續交由警方處理。

警方調查,死者為40歲潘姓貨運司機,住在外縣市,昨晚8時與友人相約到玉里鎮一處檳榔攤唱歌喝酒,晚間11時離席後未再返回;當時潘男說要在附近上廁所,但一直未回來,曾打電話卻未接通,友人以為已經回家,沒想到會倒臥水溝內死亡。

警方表示,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跡象,也未發現可疑物品,潘男身上無明顯外傷,無他殺嫌疑,已報請花蓮地方檢察署相驗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