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6歲少年無照騎車被開單 囂張嗆警「是有多缺業績」

16歲少年無照騎機車被開單,狂嗆員警「是有多缺業績」!(取自黑色豪門企業)

16歲少年無照騎機車被開單,狂嗆員警「是有多缺業績」!(取自黑色豪門企業)

2024/02/05 13:04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大霞所白姓警員,昨天在和美鎮鹿和路執勤時,因為發現前方有機車騎士眼神閃爍、行跡可疑,因此上前盤查,發現騎乘機車是16歲林姓少年,正當要開無照駕駛罰單時,少年咆哮大喊「是有多缺業績」,並將影片上傳網路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。和美警方強調,警方依規定取締,騎機車無照駕駛將罰1萬2000元。

網路社團《黑色豪門企業》上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少年不斷咆哮白姓警員,強調自己只是停等紅燈,又沒有違規,結果因為無照駕駛被開罰,狂嗆「關你什麼事」,「是有多缺業績」,由於少年用手機全程拍下對話影片,警員則對少年說「拿好,手不要抖」。

和美警分局大霞派出所所長林詩舫表示,該所白姓警員在巡邏時,因為看到有機車在停等紅燈卻眼神閃爍,覺得情況不對勁,才會上前盤查,確認16歲林姓少年是無照駕駛,正要準備開單舉發之際,少年就開始情緒激動,不斷咆哮,並揚言要拍影片上傳社群,警員馬上透過無線電呼叫線上警力到場支援,支援警力到場後,少年情緒比較安定,但仍拒絕簽收告發單就離去。

警方強調,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,無照駕駛的罰緩已經提高,機車無照駕駛罰款12000元,汽車18000元,無照駕駛因為對於交通規則不熟悉,容易造成交通事故,為了生命財產安全,為了避免此類事故發生,請民眾一定要前往監理機關考取駕照。

16歲少年無照騎機車被開單,狂嗆警員「是有多缺業績」!圖為和美分局。(資料照)

16歲少年無照騎機車被開單,狂嗆警員「是有多缺業績」!圖為和美分局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