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醉男凌晨抱瓦斯鬧跳樓 與警消對峙2小時被強制送醫

酒後鬧事的廖男被強制送醫。(民眾提供)

酒後鬧事的廖男被強制送醫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2/02 12:12

〔記者許麗娟/高雄報導〕今天(2日)凌晨2點半左右,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一處公寓,發生男子酒後發酒瘋大鬧的驚險場面,廖男(41歲)疑似因為酒後情緒不穩,不僅大吼大叫,還將家中玻璃窗拆下,連同家中雜物等全丟擲下樓,巨大聲響驚醒附近住戶報警,廖男並揚言引爆瓦斯和跳樓,嚇壞附近民眾。

據了解,已41歲的廖男為嗜酒的啃老族,時常在家喝酒後發酒瘋做出脫序行為,讓父母及鄰居都苦不堪言,昨日廖男喝完酒疑似又情緒不穩,在家中亂丟東西,連陽台的玻璃窗都被他從公寓樓上丟下,相當危險,鄰居憤而報警。

三民一分局長明所指出,員警獲報到場,發現酒醉的廖男疑似精神混亂,站在窗台旁不時喃喃自語、咆哮及辱罵,並隨手向外丟擲物品,並手抱瓦斯桶揚言引爆。

由於情況緊急,員警絲毫不敢大意,先是安撫家屬情緒,並向廖男溫情喊話轉移注意力,但廖男仍堅持不配合,經與警、消對峙近2個小時,員警見時機成熟,即偕同消防員破門進入屋內客廳,飛撲將廖男壓制後強制送醫,成功解除這場危機,幸未釀成大禍,全案訊後將廖男依公共危險罪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男子發酒瘋在自家陽台揚言要引爆瓦斯,與警消人員對峙近2小時。(民眾提供)

男子發酒瘋在自家陽台揚言要引爆瓦斯,與警消人員對峙近2小時。(民眾提供)

警消人員見時機成熟時,破門進入廖男家中,將他壓制在地,幸未釀成大禍。(民眾提供)

警消人員見時機成熟時,破門進入廖男家中,將他壓制在地,幸未釀成大禍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