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嘉義死嬰遭埋2年!父坦承「我處理掉」 大批檢警搜山

嘉義縣中埔警分局偵辦死嬰遭父親掩埋住家後山案。(擷取自google maps)

嘉義縣中埔警分局偵辦死嬰遭父親掩埋住家後山案。(擷取自google maps)

2024/02/01 13:24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嘉義縣中埔鄉驚傳死嬰遭父親掩埋住家後山的人倫悲劇,雖然嫌犯測謊時向檢警坦承孩子是他處理掉的,但因距案發已有兩年的時間,相關事證有待檢警進一步偵辦,嫌犯恐難逃遺棄屍體罪。

據了解,嫌犯的妻子約兩年前在住家廁所產下嬰兒,但疑出生時已經全身發黑無生命跡象,嫌犯未依相關規定處理,反而自行掩埋死嬰,因為同住的嫌犯母親有聽見嬰兒啼哭聲,卻一直沒看見孩子,認為事有蹊蹺,最近主動通報,才揭發這起「埋藏」兩年的死嬰遭父親掩埋案。

嫌犯昨天接受測謊時,向檢警承認「孩子是他處理掉的」,並表示埋在住家後方40分鐘路程的山上,今天上午檢警出動大批人馬前往疑埋屍地點做地毯式搜索,但因案發距今有兩年左右,增加搜索困難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