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狗來富!店狗磨蹭客人 靈機一動選了一張9號刮刮樂中百萬元

2024/01/30 12:52

嘉義縣民雄鄉「財福彩券行」店狗「來福」磨蹭客人刮中百萬元。(張金富提供)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新的一年,嘉義縣民雄鄉「財福彩券行」鴻運當頭,先是12月28日有客人因店狗「來福」磨蹭,選了一張9號刮刮樂中百萬元,隔天又開出今彩539頭獎獨得800萬元,連開兩大獎,店家連放兩天鞭炮慶祝,也吸引許多人上門買彩券、刮刮樂,希望「來福」也了磨蹭。

嘉義縣民雄鄉「財福彩券行」12月28日有客人因店狗「來福」磨蹭刮中百萬元。(張金富提供)

 12月28日有位客人到嘉義縣民雄鄉「財福彩券行」選購刮刮樂時,店狗「來福」一直纏繞磨蹭著客人,即使客人摸了「來福」的頭,「來福」還是磨蹭著不放,客人想到「狗來富」,就挑了張尾號為9的2000元刮刮樂,當場刮中100萬元,客人直呼「來福」為他帶來好運氣。

嘉義縣民雄鄉「財福彩券行」12月28日有客人因店狗「來福」磨蹭刮中百萬元。(張金富提供)

 財福彩券行才賣出刮刮樂百萬元大獎,隔天就又賣出今彩539頭獎,全台1注獨得800萬元,財福彩券行負責人張金富提醒昨天有來買今彩539者對一下彩券,表示「也許中獎人就是您們其中之一喔!」。

嘉義縣民雄鄉「財福彩券行」開出今彩539,頭獎獨得800萬元。(張金富提供)

嘉義縣民雄鄉「財福彩券行」連開兩大獎。(張金富提供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