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遭設局!嘉義市議員林煒軒挨甩棍猛打 助理被辣椒水攻擊

嘉市議員林煒軒痛斥車禍是政治恩怨所故意製造的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嘉市議員林煒軒痛斥車禍是政治恩怨所故意製造的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2024/01/28 10:46

首次上稿 09:16
更新時間 10:46(更新案情)

嘉市議員林煒軒控遭逼跪喊「對不起王美惠」 王:不容造謠抹黑

嘉市議員林煒軒遭追撞痛毆 2男無幫派背景稱單純超車糾紛

〔記者王善嬿/嘉義報導〕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的座車今早被追撞,林與李姓助理下車查看欲報警時,遭2名男子分頭朝李男噴辣椒水,隨即持甩棍猛打林煒軒,致兩人受傷被送到台中榮總嘉義醫院,林煒軒控訴不是單純車禍,是「政治恩怨」,他說出來是認為政治上不同意見,應好好溝通,使用暴力已踩紅線,不能被社會所容忍。

林煒軒說,今早7點半左右,由李姓助理開車載他要出席南京路一個慈善活動,沿著世賢路由西往東行駛到世賢與博愛路地下道時,發現一台轎車在後方欲攔截他們的車,然後自左後追撞。

林煒軒說,他與助理下車,一男子朝助理噴辣椒水,另一人拿棍子打他,導致手、腳擦挫傷;林煒軒說,當時他邊跑,對方還追打,並要他下跪說「對不起某立委」。

嘉義市警方今7點35分獲報到場,通知119救護車將林煒軒及李姓助理送往醫院。警方當場以現行犯帶回吳姓、楊姓2名男子,2男初步供稱是發生行車糾紛才動手,事發原因及過程,警方正調查釐清。

嘉市前議長林承勳、民進黨嘉市主委黃露慧等今早趕到醫院關心林煒軒,黃露慧說,希望警方儘早調查對方打人動機,有無被其他人指使,嘉義市絕對不能淪為黑道治國。

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早被人持甩棍毆打,正送醫院救治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早被人持甩棍毆打,正送醫院救治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。(資料照)

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。(資料照)

李姓助理(左)遭噴辣椒水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李姓助理(左)遭噴辣椒水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