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新畫面來了!Toyz控警方不救 大安警到場大喊「不要動」

大安分局稍早公開密錄器畫面,並表示證據哪裡就辦到哪裡,要讓對人施暴者得到最嚴厲的法律制裁。 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大安分局稍早公開密錄器畫面,並表示證據哪裡就辦到哪裡,要讓對人施暴者得到最嚴厲的法律制裁。 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24/01/27 18:51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知名實況主「Toyz」劉偉健,日前前往網紅「超哥」開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後遭超哥當街毆打,Toyz昨日開實況指控大安分局無作為。不少Toyz的粉絲也到大安分局或是靠北police臉書專頁上要求大安分局公開密錄器畫面說明。對此大安分局稍早公開密錄器畫面,並表示證據哪裡就辦到哪裡,要讓對人施暴者得到最嚴厲的法律制裁。

公開的1分鐘密錄器畫面顯示,第一個到場的員警見現場有很多人,就立即喊不要動,有很多人拉住了網紅超哥,並沒有網傳員警到場後,仍有打架情事。雖然沒有持續動手動作,但超哥的朋友仍在對附近拍照民眾咆哮,員警也馬上對他喊不要動、冷靜一點來控制現場,並且將人分開。

後續安和所所長也親自到場,了解案情及抄錄現場人員資料後,立即將網紅超哥帶返所偵辦,並以殺人未遂移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現場除網紅超哥外,尚有8男1女,警方除一一過濾網路的直播畫面外、另外對公家監視器及員警的密錄器等來檢視是否還有人毆打網紅TOYZ,其中發現有一名男子出腳攻擊,其餘男女均無動手施暴行為,只是在旁邊圍觀或是試圖拉住超哥,出腳攻擊的是29歲的林姓男子,警方也在隔日19時許將他通知到案,並依傷害罪嫌函請偵辦。

警方呼籲,警民眾遇有糾紛應循合法途徑解決,本分局秉持勿枉勿縱的態度,證據哪裡就辦到哪裡,要讓對人施暴者得到最嚴厲的法律制裁。

Toyz開直播說明事發過程。(翻攝自YT)

Toyz開直播說明事發過程。(翻攝自Y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