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按摩竟抓胸襲陰到泛紅 國術館老闆竟還尾隨妙齡女

妙齡女子到國術館,遭負責人抓捏部、胸部,還被尾隨,憤而提告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妙齡女子到國術館,遭負責人抓捏部、胸部,還被尾隨,憤而提告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4/01/26 23:05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國術館林姓負責人為妙齡女子按摩,竟反常用力抓捏胸部,還將手伸入褲子內,「一手撫摸陰部、另一隻手抓胸」。女子離開後,林男竟一路尾隨,嚇得她跑到超商內求救。高等法院依據被害人左胸、外陰部均被抓捏至泛紅驗傷結果等證據,認定林男犯行明確,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

判決指出,林男在台北市經營國術館,提供按摩服務。2022年5月某天傍晚,妙齡女子小雅(化名)到國術館,經林男解說後,同意肩頸、背部按摩及溫灸。

過程中,林男要求躺臥按摩床的小雅拉起上衣,解開內衣扣環。不久後,林男突然將雙手伸入她的內衣抓捏胸部,大拇指按壓胸部間的部位,小雅察覺有異,將林男手推開。

林男改為按壓腹部,卻繼續向下,將小雅外褲拉到肚臍至陰阜間,伸手到內褲裡撫摸,另一隻手抓她胸部,強制猥褻得逞。小雅不甘受辱提告。

林男應訊時否認犯行,辯稱沒有要求小雅拉起上衣、解開内衣扣環以利操作,而且是依照她的要求按壓腹部肚臍周圍部位,也是隔著衣服按摩,並未摸胸部、陰部及陰部附近,警詢時,記載他有將手深入內褲一點點,則是記錯了。林男律師辯解,小雅說詞有很多瑕疵,若她確實遭林男強制猥褻,應該會喊救命或立即報警才對。

法官審理時,小雅證稱,林男按摩時,反常地用力抓捏她的胸部,也碰觸陰部等私密處,她離開國術館後,心裡很恐慌,不知道如何處理,突然間,林男竟出現在她面前,拿出手機向男友求救,跑到超商向店員請求協助躲藏。

高等法院審理認為,依據小雅案發後於隔天凌晨到醫院驗傷結果,左乳房、外陰均泛紅,約有4乘2公分的大小,與她證稱遭林男用力抓捏情形相符;另外,小雅離開國術館後,林男竟一路隨她到超商,她嚇得躲到超商內拜託店員協助躲藏,動機不尋常,加上小雅前後指述一致,也無誣陷動機,男友也證稱,她急著撥數通電話求救,「有人要性侵我,快來救我」,認定林男犯行明確,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、可易科罰金18萬元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