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男尾隨女學生進電梯搭訕突襲胸 判刑8月定讞

張嫌在電梯內對小雪襲胸,不服高雄高分院判刑,上訴被駁回並定讞,即將入監服刑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張嫌在電梯內對小雪襲胸,不服高雄高分院判刑,上訴被駁回並定讞,即將入監服刑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資料照)

2024/01/23 07:08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有重利、妨害自由等前科的張姓男子,藉故問路搭訕女學生小雪(化名),並尾隨她進入電梯內,涉嫌伸狼爪襲胸,被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依強制猥褻罪,判刑8月,他不服上訴被駁回,即將入監服刑。

判決書指出,2021年10月19日上午,張男先假借問路搭訕小雪,接著尾隨她進入某大樓電梯後,涉嫌2次徒手碰觸她手肘未果,竟涉嫌強行襲胸抓奶,小雪大聲驚叫,並趁電梯開啟之際,衝出門向補習班老師求救。

分局接獲報案,員警傳喚張嫌到案說明後,依強制猥褻罪嫌,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辨、起訴,地院判處有期徒刑8月。

張男上訴應訊指出,有詢問小雪該棟大樓附近房屋出租的事,對方未回應並進入電梯,他想電梯內可以看到租屋告示,就跟著進入,小雪就開始一直大叫,他有伸手拍小雪不要叫,被她用力回揮一下,但否認有襲胸等不法情事。

高雄高分院依據補習班老師證詞,小雪衝出電梯暴哭,另勘驗電梯內監視器畫面,認定張嫌確有抓奶行為,維持原審判決,他不服上訴,被最高法院判決駁回而定讞,檢方將通知他到案服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