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苗市一農場陷火海 30隻雞被大火吞噬

苗栗市五谷路一處農場,昨晚深夜傳出火場,火場延燒迅速。(民眾提供)

苗栗市五谷路一處農場,昨晚深夜傳出火場,火場延燒迅速。(民眾提供)

2024/01/22 09:39

〔記者張勳騰/苗栗報導〕苗栗市五谷路一處農場昨(21日)晚深夜發生火警,由於農場內堆放許多木材等易燃物,加上風勢助長迅速延燒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已一片火海,消防人員隨即進行灌救,火勢約30分鐘獲得控制,建物內外幾乎被大火吞噬,幸無人員傷亡,惟吳姓農場主人所飼養的30隻雞,則被大火燒死,起火原因待查。

苗栗縣消防局於昨晚10點接獲報案,立即派出多輛消防車抵達灌救,經勘查這處農場除了種菜和養雞並沒有人居住,延燒面積大約300平方公尺。

80多歲吳姓農場主人在火勢快控制時匆忙趕抵火場,看見農場幾乎快燒光,嚇得不知所措;他說,平常農場內養了約30隻雞,每天會用木柴煮麥片給雞吃,昨晚一如往常煮完一整鍋麥片之後就回家,他說回家時前還確定有把柴火熄滅,可能是昨晚風勢過大造成殘火復燃。惟真正起火原因,將由消防局進一步鑑識。

苗栗市五谷路一處農場,昨晚深夜傳出火場,現場陷入一片火海。(民眾提供)

苗栗市五谷路一處農場,昨晚深夜傳出火場,現場陷入一片火海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