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次撒2000多根!台中鐵釘怪客大鬧浩天宮搶錢 嚇跑信眾跟廟婆

顏男進入浩天宮櫃台,跟廟婆拉扯搶錢。(浩天宮提供)

顏男進入浩天宮櫃台,跟廟婆拉扯搶錢。(浩天宮提供)

2024/01/20 10:18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梧棲區44歲顏男去年底在海線沙鹿、梧棲、清水道路撒下2000多根鐵釘,不少汽機車因此受害,預估有逾百名民眾輪胎遇刺。顏男是「宮廟咖」他犯案後至宜蘭縣進香,遭警方持拘票到宜蘭逮人,不少被害車主也激憤要求他賠償。顏男交保後,屢次在梧棲浩天宮滋事,成為廟方跟地方民眾頭痛人物,浩天宮管委會今日指出,真是苦不堪言。

顏男在撒鐵釘事件遭收押1個月1天後以5萬元交保,浩天宮表示,顏男酒後常到住家附近的浩天宮走動,有時持木棍或鐵棒,整天在廟口亂,信徒跟民眾看到他就快閃,只要他在廟口,附近居民都不敢來拜拜,去年冬至夜晚顏男在天公爐縱火,被警方送辦後,以3萬元交保。

顏男本月18日酗酒後,又到浩天宮滋事,持瓦片進入櫃台,要廟婆開抽屜要錢,又遭警方送辦,法院建請聲押,卻被無保請回。

浩天宮指出,顏男每天酗酒裝瘋,酒醒後都說不知發生什麼事,現在廟婆不敢顧服務台,實在是求助無門,管委會幹部苦不堪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