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女警拾獲香奈兒錢包竟佔為己有 南港警分局火速自檢送辦

南港分局警備隊女警侵占民眾香奈兒錢包,遭分局自檢法辦。(資料照)

南港分局警備隊女警侵占民眾香奈兒錢包,遭分局自檢法辦。(資料照)

2024/01/18 16:28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南港分局警備隊50歲徐姓女小隊長,去年11月初勤餘時在轄區內撿到民眾的2萬元香奈兒錢包,她將錢包帶回分局後,卻只將錢包內信用卡等證件依遺失物規定處理,香奈兒錢包及錢包內數百元現金卻自己藏起帶走,南港分局發現後火速自檢調查,除了將徐女記兩小過並調離主管職外,也依侵占遺失物及偽造公文將徐女函辦法辦。

警方調查,徐姓女小隊長去年11月初在南港區路上撿到民眾掉落的錢包,她將錢包撿起帶回分局,將證件取出依遺失物規定處理,失主接獲通知前來,見到只有證件覺得十分奇怪,加上精品錢包貴重,很想找回錢包,於是就向南港分局報案。

南港分局受理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徐女竟有拾獲錢包,卻未將錢包依遺失物規定處理,向徐女詢問下,徐女才坦承自己一時利益薰心,貪小便宜,把錢包占為己有。

南港分局指出,案發後徐女向分局表示深感後悔,但基於不掩飾、不護短、不輕縱的立場,仍記兩小過處份,並依法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並將全力配合檢方,維護警方聲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