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妙齡女停機車瞬間暴衝 連撞4汽機車...噴趴Mini Cooper

機車撞倒其他3輛機車後,連人帶車猛撞停放在路邊的Mini Cooper。(擷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機車撞倒其他3輛機車後,連人帶車猛撞停放在路邊的Mini Cooper。(擷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2024/01/16 12:22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妙齡女騎士15日在北區停車時突然暴衝,撞倒3輛機車以及1輛停放在路邊的Mini Cooper轎車,瞬間連人都噴貼到轎車上,影片今天在網路瘋傳引發議論,警方表示尚未接獲報案,但女子當下未報警,若未與其他受損車輛車主和解,將涉及道交條例中肇逃違規開罰。

經查,昨天下午1時許,一名妙齡女騎士行經北區健行路、學士路口附近,欲停到知名美妝百貨店前的人行道,疑因操作不當誤催油門,導致機車往前暴衝,連人帶車撞上停放於路邊的Mini Cooper藍色轎車,且造成數部機車傾倒,多名熱心路人見狀,立即伸手施援將機車扶起,並協助女騎士完成停車。

而相關過程遭一旁店家監視器捕捉,並PO到網路平台「黑色豪門企業」,影片中只見一名年輕女子騎乘機車,要停到人行道,只見她不斷挪移車身,努力想卡進其中一個位置,接下來不知何故突然催油門,機車往前衝撞3輛機車,再連人帶車猛撞停放在路邊的Mini Cooper,由於瞬間碰撞力道不小,連安全帽都因此噴飛,幸女子看似無大礙。

轄區第二分局交通分隊今天對此表示,經查本案事故當事人均未報案(含受波及汽機車),故無法掌握雙方是否和解或涉及肇事逃逸,若當事人未達成和解,女子可能觸犯肇事逃逸,依照道交條例第62條,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,可處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;逃逸者,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至3個月。

警方呼籲,民眾駕駛車輛若不慎發生道路交通事故,若有人員受傷者,應迅予救護並儘速通知消防機關,也應通知警察機關,配合必要之調查,不得隨意離開現場,除保障自身權益外,也能避免肇事逃逸之情事發生。

女子機車突然暴衝。(擷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女子機車突然暴衝。(擷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多名熱心路人見狀,立即伸手施援將機車扶起。(擷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多名熱心路人見狀,立即伸手施援將機車扶起。(擷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