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牌註銷又藏毒 他心虛拒撿被警圍捕

施男遭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施男遭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24/01/15 16:15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22歲施姓男子昨晚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街頭,他將汽車違停在中央路槽化線上,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發現上前盤查,未料施男催緊油門落跑,警方最終在中央路某社區地下停車場堵到施男,並在車內搜出毒品,施男除被警方送辦,並舉發7條交通違規,最高將罰73200元。

據了解,昨晚9時許,土城警分局土城派出所派員於轄區巡邏,行經中央、慶安路口時,見到施男的汽車停在槽化線上,警方見狀靠近準備攔查,正當員警敲車窗示意時,施男心虛猛踩油門落跑,員警見狀即可鳴笛追趕。

經過一陣追逐,警方追上施男將其堵在中央路二段某大樓停車場口,並拔槍喝令其下車,施男見已逃不掉,只能下車乖乖就範。警方搜索車輛,發現副駕駛座藏了1小包安非他命,另也在施男包包裡發現吸食器。施男向警方供稱,因為車牌被註銷,擔心遭拔牌,才會拒撿逃跑。

警方表示,施男駕車違停槽化線上、使用註銷之車牌、拒檢、無照駕駛、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、轉彎未注意行人及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等7項交通違規當場開單舉發,最高將可罰73200元,警詢後將施男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攔下施男並進行搜索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攔下施男並進行搜索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開出7張罰單,最高可罰到73200元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開出7張罰單,最高可罰到73200元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