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內湖離奇雙屍命案 2工人明下午解剖釐清死因

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處民宅有兩名裝潢工人不明原因倒臥室內,警、消到場發現兩人已身亡;小圖為兩名工人進入大樓的最後身影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處民宅有兩名裝潢工人不明原因倒臥室內,警、消到場發現兩人已身亡;小圖為兩名工人進入大樓的最後身影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24/01/15 13:21

〔記者陸運鋒/台北報導〕28歲林姓及25歲江姓工人本月2日,疑因吸入大量有機溶劑,陳屍在台北市內湖區某新建大樓,2人被發現時頭、腳交錯,仰躺在裝潢中的套房大型置物櫃內;由於此命案非常離奇,檢察官為求慎重起見,將於明天下午解剖,以釐清死因。

警方調查,林、江當天上午7時許進入大樓後,進行木工黏接工程,下午1時許還與家人通過電話,但隨後失去聯絡,直到晚間妻子及女友因遲遲聯繫不上他們,前往工地查看仍不見2人蹤影,撥打手機後,發現大型置物櫃傳出手機聲響,於是將櫃子打開,才發現2人躺在裡頭且呈現昏迷的狀態,警消獲報趕抵時,2人已明顯死亡,且現場傳出濃厚有機溶劑味道。

據調查,該置物櫃長約185公分、寬約90公分、高約65公分,而2人頭、腳交錯,還有脫糞跡象,研判可能本來蹲在櫃子內施工,不慎吸入有機溶劑昏迷後倒進櫃子,因震動或昏迷前的掙扎使櫃子門闔上,現場還發現使用過的強力膠,可能正在進行黏合,而當時門窗有打開通風,且消防員檢測數值為0。

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在3日下午相驗時,安排電腦斷層掃描2人遺體驗屍,由於死因尚未出爐,且家屬有所疑慮,檢察官為求慎重起見,將在16日下午會同法醫解剖,以釐清確切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