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重自戕警點名6官警詛咒會有報應 游毓蘭留言挨轟「講幹話」

新北市三重分局李姓警員自戕前,點名所長等六人留言化成厲鬼回來報復你們,引起網路論戰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新北市三重分局李姓警員自戕前,點名所長等六人留言化成厲鬼回來報復你們,引起網路論戰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24/01/10 18:25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警巡邏前告知同事到分局洽公 被發現開槍自戕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李姓警員今天驚傳在租屋處舉槍自戕,他在臉書上點名所長、副所長等6名官警,因勤務拆網、出小差等情事,點名指控,痛批「你們這些只會欺軟怕惡的劣警 我是死在你的怠惰和傲慢之下的,還會有報應,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你們等著」,引發軒然大波。

新北警督察長︰針對指控部分正深入追查

新北市警察局督察長王文澤也趕到三重警分局了解,他對全案表達遺憾,表示市警局針對死亡李員指控部分,督察系統正深入追查,釐清有無相關勤務不公,或涉及職場霸凌等部分。

據了解,27歲李員上午8時領槍,3分鐘後離開派出所,告知要到分局處理交辦事項、5分鐘返回租屋處,10時10分仍未返所,10時45分同事到他租屋處一看,赫見已開槍自戕身亡;據了解,李員在台北市中山分局服務時,也因跟同學衝突控告對方、副所長,李員近來與同仁相處不融洽,疑因將他調往他所心情低落。

由於李員自戕前的臉書po文有tag立委游毓蘭,游毓蘭也留言回覆,「三重分局長官是不是智障,我不知道。……不要做厲鬼啦,好好講,有什麼問題講清楚,……」網友對此則留言抨擊,認為她「講幹話」,甚至痛批警界黑暗。此文也燒到侯友宜,點名沒心當市長,還有能力處理國家大事?引發網友論戰。

李員留言全文︰

(本報將相關人名略去,以英文字母替代)

「三重分局的長官都是智障嗎?

為什麼看到那種打假球的職務報告

完全不查證

1130108 1000推託毒品調驗人口的 H

為什麼不會被調走?

L、Z 說要解決拆網的問題

到現在都沒有辦法解決

L 上班出小差 偷偷跑回家都不處理

W 上班出小差 公園散步都不處理

反正我們就是賤命一條連投票權都沒有

活人講沒用的東西就留給死人講

調整番號找我 我答應了

刑事核分原本要排班給我做

變成凹我下班做

我也忍了

你們這些只會欺軟怕惡的劣警

我是死在你的怠惰和傲慢之下的

Z 我知道都是你從中作梗

你這種一輩子都不會升遷的

還會有報應

」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

你們等著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立委游毓蘭也留言回覆。(擷自網路)

立委游毓蘭也留言回覆。(擷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