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74線6車撞一團 警方調畫面...三寶減速插隊下匝道釀禍

台74線太平中山路匝道前,昨天發生曳引車撞上大貨車,引發6車連環車禍,現場一片混亂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台74線太平中山路匝道前,昨天發生曳引車撞上大貨車,引發6車連環車禍,現場一片混亂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2023/12/20 20:13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74線快速道太平中山路匝道前,昨天中午11點多發生大貨車、曳引車和4輛自小客車撞成一團的車禍,所幸都沒有人員傷亡,警方今天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後發現,當時丁姓女駕駛(66歲)駕駛在中線車道,疑因要下匝道,減速想插入外側車道,後方的大貨車雖及時煞車,但大貨車後方的曳引車煞車不及撞上,又波及前方4輛自小客,引發連環車禍,警方釐清後將依「未依規定變換車道」,對丁女開罰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。

台74線北屯往大里方向,昨天中午11點31分左右,在25k太平中山路匝道前,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駕駛曳引車的潘姓男子(53歲)開在中線,撞上前方由邱男(42歲)駕駛突然煞車的大貨車,又撞上前方丁姓女子(66歲)駕駛的自小客車,並波及外側車道排隊要下匝道的另3輛自小客車,所幸都無人傷亡,經酒測也都無酒精反應。

不過太平交通分隊,今天在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後發現,當時疑因開在中間車道的丁女想下匝道,突然減速煞車想插隊切入外側車道,才會造成後方邱男駕駛的大貨車緊急煞車,引發連環車禍,釐清後將依違反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33條1項4款,「未依規定變換車道」,對丁女開罰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