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男搭Uber錢不夠付車資還盧小小 下一秒被司機打趴在地

陳、張大打出手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陳、張大打出手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3/12/20 13:18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69歲張姓男子喝醉搭乘陳姓司機駕駛的Uber,張抵達目的地時,身上的錢不夠付車資;陳將張載去派出所但張不願下車,陳因另有行程,本來打算不計較,於是將他載回原本的目的地。可是張中途不斷盧小小,不停伸手拉扯前座、捶打陳的手臂;陳不再隱忍,抵達目的地後下車向張反擊,張隨即被打趴在地,雙方也因相互提告而鬧上警局。

北市警士林分局17日下午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在通河東街一段200巷有民眾受傷倒地。救護人員趕到將受傷倒地的張姓男子送醫,警方抵達也進一步展開調查。

警方查出,原來當天張姓男子喝酒後,在台北市林森北路、長春路口附近搭乘由陳姓司機駕駛的多元計程車,張告訴陳要前往通河東街一段200巷,但是當陳駛抵目的地後,張卻說自己身上的錢不夠付車資,雙方爆發口角。

陳當時開車想將張載往附近的後港派出所,當車輛開到派出所外時,張卻不願意下車。陳因為還有其他行程,不想繼續在張身上浪費時間,原本打算自認倒楣,於是又開車回到張原本的目的地。

不過在途中,張卻向陳盧小小,不斷往前座拉扯、捶打陳的右手臂。當駛達目的地後,兩人先後下車,張又率先向陳動手,陳忍無可忍,也動手反擊,過程中張數度被陳打趴在地,甚至張最後還自己跌倒,陳隨即駕車離去。

警方說,雙方最後互相提告,陳告張傷害、妨害自由、詐欺,張則對陳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都將他們函送法辦。

陳、張大打出手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陳、張大打出手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