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漢拿酒瓶自砸頭破血流嚇壞女兒 警方衝過門縫壓制

員警隔著鐵門與醉漢對話。(民眾提供)

員警隔著鐵門與醉漢對話。(民眾提供)

2023/12/14 18:48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鳥松區翁姓男子在家中獨飲爛醉,拿起酒瓶把自己砸得頭破血流,嚇得女兒趕緊打電話向在外面的媽媽求助,員警獲報與翁男隔著鐵門對話,對峙約1小時後,趁翁男打開了人可以穿過的門縫,衝上前壓制,除了將他送醫,也向相關單位通報家暴。

仁武分局仁美派出所13日夜間8時許獲報,鳥松區中山西路發生民眾酒後受傷,報案的49歲林姓婦人指稱,接到女兒來電通知,丈夫41歲翁男酒後失去理智,持酒瓶敲擊頭部導致受傷,擔心他及女兒安全報警。

警方到場時翁男已將自家鐵門關起,員警在現場柔性喊話溝通後,翁男開啟鐵門小縫,過程中警方喊話先讓家人出來,翁男此時將鐵門再開一點點,員警見機立即上前壓制翁男,將其送往醫院救護傷口,所幸無生命危險,結束一場鬧劇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警方將翁男制伏在地。(民眾提供)

警方將翁男制伏在地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