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借錢不成向服飾店潑漆還造謠 主嫌被逮才發現搞錯對象

警方將曹姓男子等5人移送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將曹姓男子等5人移送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23/12/14 14:55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重區某服飾店日前遭人潑漆,警方獲報逮人,進而發現被害人竟然是替人揹黑鍋,原來主嫌曹姓男子之前向陳姓友人借錢未果而懷恨在心,事後得知對方有投資服飾店,便教唆潑漆,沒想到被害店家根本不是陳男所投資的服飾店,曹男到案後,才發現自己搞錯對象。

警方調查,25歲曹姓男子年前陷入詐欺官司遭起訴,他聘律師打官司花了數十萬元,後來向陳姓友人借錢,但陳男只願意借6萬元,曹男嫌太少並覺得自己受侮辱,於是拒絕借款並記恨在心。

後來曹男知道陳男有投資經營服飾業,做得有聲有色,覺得對方有錢卻只願借6萬元簡直侮辱人,於是從上月底至本月11日止,連續在台北市中山區、中正區、新北市三重區某連鎖服飾店潑漆、貼傳單,有的還是選在店家營業時間客人正多的時候。

接著,曹男又在社群媒體造謠店家賣假貨,一系列舉動讓店家毫無頭緒,只能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循線鎖定曹男與另4名潑漆同夥身分,昨下午兵分多路出擊,在北市士林,以及新北三重、新莊等地將曹男等5人逮捕。

警方表示,曹男做完筆錄才發現自己搞錯對象,原來陳姓友人投資的是另一個服飾品牌,自己也覺得非常尷尬,警詢後依毀損、恐嚇取財等多項罪嫌,將曹男等5人移送法辦。

警方將曹姓男子逮捕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將曹姓男子逮捕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扣回曹男等人作案工具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扣回曹男等人作案工具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