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3南投服務區法拉利高速呼嘯而過 國道警方說話了

白色法拉利超跑從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道路高速呼嘯而過,引起其他民眾側目。(圖擷自記者爆料網)

白色法拉利超跑從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道路高速呼嘯而過,引起其他民眾側目。(圖擷自記者爆料網)

2023/12/10 19:33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有民眾在社群平台分享一輛白色法拉利超跑夜間在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高速呼嘯而過,後方有警車緊跟在後的影片,對此國道7隊表示,當時員警發現南投服務區入口處白色跑車有速度過快嫌疑,即尾隨該車欲攔停稽查,但考量其他民眾出入安全未予強制執法攔查,將調閱相關事證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,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進行舉發,最高可處3萬6000元罰鍰。

根據民眾拍攝上傳的影片,白色法拉利超跑引擎發出隆隆巨響,從國道3號南投服務區直線道路高速呼嘯而過,接著後方就有閃著警示燈的紅斑馬緊跟而來,似乎要攔查取締,但好像沒有追到,白色法拉利真的「很派」喔!

國道7隊表示,今天凌晨員警執行巡邏勤務,在南投服務區入口處發現該白色跑車速度疑似有過快情形,即尾隨欲攔停稽查,但當時停車場有用路人進出且距離該車過遠,為維護民眾安全,員警沒有強制執法攔查,白色跑車離開停車場後也上國道3號離開服務區。

目前國道警方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以車追人,將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1款「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」舉發,該項違規處罰鍰新台幣6000至3萬6000元,另將通報環保局針對該車召回檢驗其引擎音量是否符合規定。

國道7隊表示,國道服務區是供民眾休息使用,進入服務區請遵守相關規定,更嚴禁於服務區進行危險駕車行為,服務區停車如逾4小時將依規定拖吊、移置、保管,並予以製單舉發。

白色法拉利超跑高速呼嘯而過不久,後方則有閃著警示燈的國道警察緊跟。(圖擷自記者爆料網)

白色法拉利超跑高速呼嘯而過不久,後方則有閃著警示燈的國道警察緊跟。(圖擷自記者爆料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