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吃燒酒雞暖身醉上路 婦人懊惱新車遭扣牌2年

曾婦涉嫌酒駕遭送辦。(民眾提供)

曾婦涉嫌酒駕遭送辦。(民眾提供)

2023/12/06 19:08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曾姓婦人與友人聚餐吃燒酒雞,過程還喝了啤酒,她騎著新買的機車返家途中,在小港區違規跨越雙黃線,被攔查員警查獲酒駕,恐面臨官司、吊扣駕駛執照,新車也要扣牌2年,懊惱不已。

小港分局桂陽所員警曾國展、賴重允3日夜間8時執勤時,行經小港區孔鳳路與高鳳路口,發現一部重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行駛,遂上前盤查56歲曾姓女騎士,聞到她身上傳來陣陣酒味,經以酒精感知器測試發現有酒精反應,過程中曾婦辯稱只喝一點酒,然經酒測卻遠超過法定標準值,全案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偵辦。

據了解,曾婦當日晚間6時許因與朋友聚會,天冷吃燒酒雞暖身,過程中只喝一小杯啤酒而已,回家時因貪圖方便自行騎車,沒想到卻因違規被警方查獲酒駕,該機車又是最近才購買的新車,卻因酒駕遭扣牌2年及吊扣駕駛執照而無法騎乘,曾婦懊悔不已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