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遊覽車「倒退擼」強吻後車反控被撞 路口監視器揭真相!

楠梓區後昌路口,發生一起遊覽車與轎車前後碰撞的爭議事故。(讀者提供)

楠梓區後昌路口,發生一起遊覽車與轎車前後碰撞的爭議事故。(讀者提供)

2023/11/23 18:36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口21日晚間發生一起遊覽車與轎車前後碰撞的爭議事故,後方轎車上還載著嬰兒,由於後車行車記錄器未啟動,遊覽車司機指稱是後車撞他,雙方各執一詞,轎車事後上網徵求監視器發現,遊覽車竟「倒退嚕」撞後車。

有網友指稱,21日晚間17:35-17:45左右,老公去托嬰中心載小孩回家,靜止停在楠梓區加昌路與後昌路口等待紅燈時,前方的遊覽車竟一直往後退,狂按喇叭但遊覽車屁股就親上來了,隨後老公即下車去後座抱小孩到旁邊人行道報警等待。

網友說,「警察趕到之後,遊覽車司機不但不提供行車記錄器,且跟警方表示是我們撞他,甚至還質疑是不是抱著小孩開車!」未料,轎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竟然空白,且路口監視器也沒有錄影,導致沒有證據,兩方各執一詞,因而,上網徵求路過當地的行車影像記錄,來還原真相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當時行經當地的民眾回應,指當時確實看到遊覽車「倒退嚕」,也聽到後車按喇叭,有人還以為遊覽車司機身體是不是出狀況。

楠梓警分局今天表示,本件路口肇事畫面已調到,證實是遊覽車「倒退嚕」撞後車。將會提供交通大隊分析研判,另已聯繫請託人如有需要可至右昌所調閱。

轎車事後上網徵求監視器發現,遊覽車竟「倒退嚕」撞後車。 (讀者提供)

轎車事後上網徵求監視器發現,遊覽車竟「倒退嚕」撞後車。 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