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MW跑車尬北宜雙黃線超車 過彎撞山壁翻覆成廢鐵

BMWM2跑車行駛北宜公路時,不慎自撞山壁翻覆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BMWM2跑車行駛北宜公路時,不慎自撞山壁翻覆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2023/11/20 14:00

〔記者陸運鋒/新北報導〕31歲廖姓男子昨天清晨6時許,開著BMW雙門跑車行駛北宜公路,疑因過彎時車速過快,不慎撞上山壁翻覆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但這一幕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錄下來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據了解,該輛肇事的BMW M2 Competition跑車,0-100公里加速可在4.2秒完成,最大馬力達410匹,新車要價為385萬元。

根據後方車輛影片顯示,該輛BMW M2跑車速度不慢,一開始先跨越雙黃線,加速超越前方車輛,接著連續過了3個彎道,且都沒有跨越線道,劃出完美弧線,猶如電影「玩命關頭」,但就在第4個左彎時,卻直接撞向山壁,導致四腳朝天翻覆,後方車輛見狀連忙閃避。

影片一貼出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調侃「可能有兼差送豆腐吧」、「沒吃對向,給讚」、「速度看起來不快,怎麼過不去」、「這技術我給滿分」、「至少這個不會吃對向,可教化」、「終於有我想看到的畫面了」。

新店警分局今表示,廖男昨天清晨6時55分駕駛BMW M2跑車,沿坪林區北宜公路欲返回宜蘭住處,但行經53.9公里處時,不慎自撞山壁而肇事,現場無人受傷,廖男酒測值為0毫克,警方於第一時間進行交通管制,事故原因有待釐清。

廖男昨天清晨開著BMW雙門跑車行駛北宜公路,疑因過彎時車速過快,不慎撞上山壁翻覆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廖男昨天清晨開著BMW雙門跑車行駛北宜公路,疑因過彎時車速過快,不慎撞上山壁翻覆。(記者陸運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