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「碰瓷嬤」出沒?白髮婦「助跑」撞車趴引擎蓋畫面曝

婦人自己撞引擎蓋。(取自「中正里賀!摩歡摩樂」臉書社團)

婦人自己撞引擎蓋。(取自「中正里賀!摩歡摩樂」臉書社團)

2023/11/17 21:30

〔記者羅欣貞/屏東報導〕製造假車禍?屏東市中正里一名汽車駕駛今天(17日)開車出門不久,就看到站在路邊的白髮婦人突然朝著車頭跑來,緊急煞車,婦人還是對車頭撞來,駕駛馬上報警,但警方到場前,婦人就逕自離去。警方已受理報案,將通知婦人到案說明。

行車記錄器顯示,今天上午近8點,車子從住家機械停車位駛出,左轉沿著屏東市莊敬街二段,經過一處T字路口時,一名站在路邊滿頭白髮的婦人突然朝車子跑過來,當時車速不快,駕駛馬上煞停,並沒有碰到婦人,婦人卻自己繼續往前跑,趴撞引擎蓋。

駕駛立刻報警,要求婦人留下來,婦人不理會,逕自離去。地方也流傳,婦人近期於中正路一帶也使用相同手法,動機可疑;當地里長將事發過程發上臉書社團,提醒里民留意。

屏東警分局則說,屏東市莊敬街二段於今日上午8時許有民眾駕駛汽車行經路口時,遭到一名婦人從路旁衝出撞上,現場無人受傷,該婦人未報案或索取賠償便自行離去,員警已受理報案,將通知該婦人到案說明,釐清案情。提醒民眾若遭遇類似狀況時,請立即撥打110報案,由警方前往處理。

警方也指出,該名駕駛的遭遇暫不構成車禍,也並無被對方索取金錢,但是日後若遇到類似情形,且造成對方受傷而被要求賠償,應立即通報警方協處,若證實是對方製造假車禍,將會以詐欺罪偵辦。

婦人朝著車子跑來。(取自「中正里賀!摩歡摩樂」臉書社團)

婦人朝著車子跑來。(取自「中正里賀!摩歡摩樂」臉書社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