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前女友談判被拒開槍 警速逮人、草叢尋獲槍枝

警方在現場地上找到一枚彈殼。(民眾提供)

警方在現場地上找到一枚彈殼。(民眾提供)

2023/11/12 20:26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黃姓男子在網路與曾姓前女友吵架,昨晚氣不過衝到曾女住處談判遭拒,竟朝空中開一槍後逃逸,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緝,迅速在案發後3小時逮到人,搜出彈匣、2把刀械卻一度查無涉案手槍,直到今天下午終突破心防,在一處草叢內找到,訊後全案依槍砲罪嫌送辦,同時建請檢方聲押。

經查,涉案27歲黃男是彰化人,有恐嚇、傷害、公危及毒品等前科,平日住在台中沒有固定工作,日前與曾姓前女友在網路上因為感情私事發生爭執,11日晚間7點左右駕車前往曾女位在台中市北區住處樓下,先是不斷出言叫囂,要求曾女下來談判遭拒,黃男竟掏出預藏槍枝,朝著天空開了一槍,接著駕車往東光東街方向逃離。

附近住戶聽見槍響,嚇得立刻報案,台中市第二分局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趕往查處,經封鎖現場採證,在地上找到一枚彈殼,幸未造成人員傷亡,經擴大追查,當晚10時許,發現黃男案發後沒回家,將租賃車輛停在南區一處公園附近,接著在文心南路上亂晃。

專案小組掌握黃男行蹤,立即前往逮人,從他身上起獲彈匣1個,另在車上起獲管制刀械2把,卻未發現涉案槍枝,黃男矢口否認開槍,辯稱僅拿刀恐嚇,但依現場跡證、目擊證人指證確認開槍事證明確,直到今天下午終於突破其心防,在棄置車輛附近公園的草叢內,尋獲該把涉案手槍。

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槍砲、恐嚇等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同時建請檢方予以聲押。

警方訊後將黃男依槍砲等罪嫌送辦,同時建請檢方予以聲押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訊後將黃男依槍砲等罪嫌送辦,同時建請檢方予以聲押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